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汪宏伟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 区教育整顿办
  • 2021-03-11 14: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汪宏伟,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江继华、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朱伟出席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见面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政法各单位工作汇报,讨论研究了当前需要解决的事项和下一步具体实施计划。

汪宏伟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责任,落实要求,确保教育整顿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部署谋划,各工作组要围绕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深谋细思、部署谋划,按照时间表和任务书,认真组织开展好规定动作,做到事前有部署安排,事中有督促指导,事后有总结提升,切实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的职能作用,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做好统筹结合,突出抓好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当前政法工作实际统筹结合,一体推进,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发展的强大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