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区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周学习例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12 17: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主持召开机关教育整顿周学习例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潮圣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潮圣奔领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材料汇编(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通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应知应会内容,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对条例的掌握和理解。

据悉,周学习例会是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编印学习材料,个人提前自学,周五集中学习,领导领学等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强化学习效果,确保实现学习教育任务落实,机关干部理论水平不断提高的双目标。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