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汪宏伟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 大观政法委
  • 2021-03-15 20: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汪宏伟,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朱伟、区公安分局政委赵四清出席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宏伟听取了各政法单位就贯彻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环节的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全区政法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各政法单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分工、职责定位,加强沟通,压实责任,合力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