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大观分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

  • 大观分局
  • 2021-03-18 17: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成效,3月17日下午,大观分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市依法治市专家库成员、副教授吴洁授课,分局党委成员及各单位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参与听课。

吴洁教授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筑牢初心使命》为题,围绕我党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历史阶段带领大家重温了建党100周年的不平凡历程。整堂授课内涵深刻、观点鲜明、主题明确、层次清晰、生动精彩,具有很好的引领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授课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四清政委指出,此次授课是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的进一步延伸,全体民警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对标对表,全覆盖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在思想上接受深刻洗礼、在政治上接受严格淬炼。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