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大观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18 1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汪宏伟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省驻点安庆指导组法院组组长徐大江等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8人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文、区政协副主席陈燕及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整体部署,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代表分别对我区开展教育整顿及政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从政法干警进网格持续性、警务工作站职能发挥、探索基层社区难题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宏伟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照单全收,坚持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门搞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把群众满意、群众需要、群众肯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要强化问题整改,各单位要梳理汇总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