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21 13: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0日下午,大观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向全区政法干警做廉政教育报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全区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及乡镇街道政法委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陈继平围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结合我区近年来查处的政法系统几起典型案例,以“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激浊扬清锤炼铁军”为题,从“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必要性和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的危害,联系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根源病因,起到了用身边事、身边人进行警示教育的良好作用。报告会上,还对政法干警可能存在的“6+N”顽瘴痼疾进行讲解,积极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呼吁广大政法干警严格按照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主动进行自查自纠,检视自身问题,主动向组织说明情况,从而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树牢理想信念。全区广大政法干警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始终牢记第一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要压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政法各单位要盯紧责任落实,强化行动自觉,坚持严肃执纪问责,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正风肃纪,强化纪律约束。要坚持严以律己,深化底线思维。坚持锤炼党性不打折扣,正确行使权力不越规矩,始终廉洁自律不谋私利。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