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汪宏伟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理论学习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23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宏伟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理论学习会。省指导组列席会议。区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汪宏伟传达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相关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内容,听取了近期教育整顿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环节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完成规定动作。对照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要求,认真深入对标对表,完成现阶段目标任务,围绕“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六个原则”明确的63项工作举措,认真组织开展好规定动作,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走样。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交流。要做好与政法各单位的工作衔接,做好信息交流汇总和上报。加强信息共享的同时,加大对各单位创新式方法和典型的总结提炼,确保第一阶段有成果、有创新、有亮点。要深入基层,提升服务水平。结合下基层、入网格、进万家,持续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行动”、“千家万户访平安”、“政法干警进网格”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