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大观区举办全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25 17: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推深做实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4号上午,区委政法委举办全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及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共计116参加。

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法学室主任、副教授刘裕作专题授课。

刘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现实意义、其理论之源和实践之基以及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对于深化认识、全面推进我区政法机关依法行政工作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理论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原则,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努力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奋力推动大观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观、法治大观再立新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