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汪宏伟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25 17: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汪宏伟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副区长、大观公安分局局长江继华、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朱伟出席会议。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3月23日省驻点安庆指导组问题反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大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大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方案》。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及政法各单位工作汇报,通报了省指导组反馈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整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全区政法干警的积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强化问题整改,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促工作提升;要提前部署谋划,既要抓好第一环节未完成任务的补缺补差,又要抓好第二环节的谋划部署,确保收好官开好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