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区委政法委组织学习魏晶晶先进事迹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26 16: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先进英模的学习,推动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到实处,3月25号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活动,深入我市政法英模典型事迹材料,还集中观看了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魏晶晶同志英模事迹片。

大家纷纷要学习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一心为民的职业道德,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心系百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