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教育整顿进行时|大观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动员会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1-04-14 13: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3日下午,区司法局根据《大观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结合自查核查任务清单,召开了律师行业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律师与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交往和律师违法违规执业两个方面的问题,统筹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从严从实。第二个阶段以自查核查为根本,坚决清除顽瘴痼疾。区司法局下发了《关于严格执行“八个不准”,依法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的通知》、律师个人自查自纠活动登记表、律师事务所专项治理问题清单,要求律所对照任务清单按时完成并上报结果。

会议结束后区司法局副局长和工作人员分别找律所主任、合伙人开展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谈的方式,紧紧围绕“专项治理核查阶段的任务、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询问是否存在与司法人员有不正当接触、违法违规执业、对照顽瘴痼疾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本次专项治理的看法等方面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