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法院线上开庭调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

  • 大观区法院
  • 2021-04-20 09: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方便在外地工作的当事人,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和合法利益。近日,大观区法院民事审判庭通过线上开庭,成功调解处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庭审中,当事人通过手机实现“面对面”开庭,当事人陈述事实、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庭审结束后,法官线上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线上签署调解协议。目前,网络视频方式已越来越成为法院审执实践中重要手段,视频调解案件,使距离不再成为障碍,免去了当事人奔波诉累,充分体现司法人性化和智慧化。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