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大观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2021-04-20 09: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4月13日上午,大观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总结回顾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张祥安书记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陆应平书记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要求全体法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中来,牢牢把握“四个坚持”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在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上下功夫、在激发自查自纠内力上下功夫、在发挥组织查处威力上下功夫、在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上下功夫,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触及要害、见到实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