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汪宏伟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1-04-20 12: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汪宏伟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8人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文、区政协副主席陈燕及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及主要措施,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对我区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汪宏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役,高度聚焦顽瘴痼疾,围绕“6+N”和各单位摸排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一次大起底、大清扫,分类施策靶向治疗,突出精准施治、联动共治、标本兼治,一手抓猛药治疴,一手抓清源治本,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坚守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红领工作站”统筹作用,强化“1551”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大观模式建设,在解决基层治理难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发力;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要持续深化政法机关“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法公共服务,让群众享受更多法治红利。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抓紧梳理汇总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交办,跟踪问效,推动责任落实。相关政法单位要切实承担起问题整改主体责任,深入细致谋划、始终紧抓不放,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