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汪宏伟主持召开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例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1-04-26 17: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主持召开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例会并组织专题学习。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贵州调研、陈一新同志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副庭长、三级高级法官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并组织交流研讨。

汪宏伟在传达学习时强调,要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七查”工作,压实专班责任,抓好落实,要聚焦“6+N”顽瘴痼疾整治,细化整治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做好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在组织机关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学习教育作用,结合“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争当先进的良好面貌。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