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26 18: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意见,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25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荣一行到荣升社区向群众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解答群众问题,征求群众意见。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群众分发民法典小册子,张荣在社区普法宣传栏面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面对面地宣传了《民法典》中那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知识,并重点围绕此次《民法典》中关于离婚冷静期、高空抛物伤人等群众较为关注的热点案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与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真正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拉近了《民法典》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群众了解和学习这部具有重大意义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民法典》走到了群众身边、走进了群众心里。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