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大观区组织开展《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主题观影暨政法青年干警“迎五四 学先进 找差距”主题活动

  • 区委政法委
  • 2021-04-29 11: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大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4月28日下午,大观区教整办组织开展《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主题观影暨政法青年干警“迎五四 学先进 找差距”主题活动。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共计65人参加。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是中央政法委策划推出的院线影片,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的工作为背景,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生动展示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热情讴歌了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质,引发我区政法干警热烈反响。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区政法干警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学英模,向英模看齐,找差距不足,努力争当英模。同时,将坚持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立足岗位职责,把忠诚、为民融入日常工作中,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展现政法青年干警的新担当作为、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