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区委政法委广泛征求顽瘴痼疾整治 意见建议

  • 大观区委政法委
  • 2021-05-12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5月1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潮圣奔分别前往区政法各单位开展区委政法委顽瘴痼疾整治意见建议征求活动。

征求活动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通报了区委政法委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公示的具体内容,广泛听取了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基层政法干警等对区委政法委在“违反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方面的线索和自身排查2个方面问题整改措施的意见建议。

据悉,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大观区委政法委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思想发动,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详细制定了整改方案,并通过社会公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基层社区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问题找到准、措施制定实、落实抓的细,进一步提高顽疾治理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