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 区委政法委
  • 2021-05-17 19: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副组长,相关成员单位及区教整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部分省区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等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听取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梳理问题与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意见,在问题整改上再深化。要用“自查从宽”引导,用“被查从严”倒逼,用身边案例警示,在自查自纠上再深化。要用好“两个一律”“一案三查”等有效机制,强化纪法协力,加强“七查”衔接,在组织查处上再深化。要以更严的标准,对“6+N”顽瘴痼疾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在专项整治上再深化。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要将教育整顿同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统筹兼顾上再深化,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以政法队伍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