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程亮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委务会议

  • 区委政法委
  • 2021-07-27 1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委务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潮圣奔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省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等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分管副书记及机关各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方案,研究部署平安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作为加强基层治理的制度保障和指引方针,认真学习、系统领会,抓紧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紧密结合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区政法工作实际,把夯实基层基础作为重中之重,深入研究、系统谋划,进一步细化实化方案举措,切实推动平安大观建设水平再提升;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积极履职、担当尽责,不折不扣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提高为民办事实效,用实际行动展现政法担当、书写初心答卷。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