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程亮主持召开全区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 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 区委政法委
  • 胡天宝
  • 2021-09-28 18: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教整办主任程亮主持召开全区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周磊同志先进事迹及《全市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方案》,重点解读了我区工作方案,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程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有“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警示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推进,做到真抓真做真当回事,真查真改真促进,切实提升警示教育实效。要细化工作部署,落实教育举措,深化思想发动,及时组织召开本单位动员部署会,确保全员参与、全面查摆、全部整改、全面提升。聚焦三个环节、三项任务,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干警岗位职责等,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拿出具体有效贯彻落实举措、办法,推动问题查摆、能力提升、问题整改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完成。要聚焦为民服务,抓好统筹结合,把专项警示教育摆在全区“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大观建设”工作上来,将警示教育与平安大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政法系统“查、补、促”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聚焦风险隐患,着力完善社会面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应急处突,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行业服务管理等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基层治理,确保大观长治久安。要加强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推深做实“政法干警进网格”“周三有约”、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行动等工作,切实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事项上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