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程亮主持召开平安大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调度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1-10-18 19: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平安大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查摆问题根源,夯实工作举措,10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主持召开平安大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调度会,各专项组牵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皖河农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大观公安分局、十里铺乡、德宽路街道办事处分别就近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区委政法委针对我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请集中会商讨论,商议解决措施,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最后,程亮就如何扎实推进平安大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打好主动仗。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五个不发生”的总体目标和平安大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发动、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强化举措,靶向发力,打好攻坚战。要对标任务清单,进一步强化梳理排查,不折不扣抓好举措落实;要紧盯短板弱项,以专项行动为契机,突出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排查整治,不遗余力攻克“坚中之坚”,解决“难中之难”。三要强化督导,跟踪问效,打好提升战。各地单位要聚焦职责主动查摆自身问题,及时查缺补漏,提升工作实效;要聚焦县干专项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着力在常治长效上下功夫,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体系,确保相关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切实以百日攻坚为抓手,开创平安大观建设新局面。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