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委务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本站
  • 区委政法委
  • 2021-11-16 17: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潮圣奔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会试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和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全区政法系统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委机关保密自查、政法领域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注重把握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注重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的伟大经验,加强与省党代会精神学习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学习,在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大观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学深学透。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在准确把握“怎么干”、找准“着力点”“发力点”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与政法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纵深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切实围绕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事项,出实招硬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抓好政法工作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推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观、法治大观,打造政法铁军上实现新作为,推动各项任务指标争先进位、迎头赶上,奋力开创我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