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检察:检察“牵手”社区 筑牢反诈普法坚实堤坝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6-28 09: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您好,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折页您看看,这上面说的都是与您息息相关的事”,“如果您有相关法律问题咨询,我们现场为您答疑解惑”......

6月23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联合四方城社区为群众提供法律志愿服务并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面向社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结合生活中发生的各种诈骗案例,普及防诈反诈知识,向群众详细讲解防范措施,引导群众提高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叮嘱群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防止上当受骗,如遇可疑情况,要多与家人商量或者立即报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检察“牵手”社区,筑牢普法反诈坚实堤坝,帮助人民群众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着力营造知法、学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