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花亭路街道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反诈专项督查

  • 本站
  • 何彩云
  • 2022-06-28 16: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反诈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大观区花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翩翩率队先后到花亭北村社区、花亭南村社区、湖心社区开展反诈专项督查行动,确保反诈宣传防范工作全面开展并取得实效。

在社区,查组通过听汇报、实地看、查台账等方式对社区当前反诈宣传情况、反诈APP注册推广情况、台账整理等情况进行督查,根据反诈数据,对各社区反诈完成情况较好的网格员进行表扬,对完成情况落后,未完成序时进度的网格员进行通报,并就各社区的反诈工作完成情况和社区主任进行交流,要求各社区就当前反诈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于前期宣传不到位的小区、商铺、企业要重点宣传,将反诈工作落实到户、宣传到人。

下一步,花亭路街道将完善日常督查机制,将全民反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纳入常态化督查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着力有效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落细落实,确保防范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