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持续推进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工作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6-29 08: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防范养老诈骗犯罪,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8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下沉滨江苑社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提醒群众警惕各种诈骗陷阱,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讲解近期相关案例,向群众宣讲养老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及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尤其是针对老年群体多发的“保健品诈骗”“医药诈骗”“冒充熟人、子女诈骗”等类型的犯罪,提高老年人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下一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多渠道、多层次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通过不间断地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防诈、反诈意识,守住老年群体的“钱袋子”,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