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玉琳路街道: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 为老年人保驾护航

  • 玉琳路街道
  • 杨辰辰
  • 2022-06-30 10: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6月10日上午,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在四眼井社区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单页、现场解答、帮助老年人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进行,向老年人耐心讲授防范诈骗知识和技巧,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高度警惕各种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遇到可疑人员可及时告知家属或拨打110进行求助。同时,叮嘱老年群众要时刻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养老诈骗防范单页”200余册,帮助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10余人,得到了现场老年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老年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也更加提升老年人的安全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