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养老反诈宣传进行时

  • 玉琳路街道
  • 江伟群
  • 2022-06-30 1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保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大观区滨江苑社区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5月30日上午,在社区文化广场,活动组织者向老年人宣传养老诈骗“套路”手法,围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保健品诈骗等方面向社区老年人宣传防诈骗知识,结合近期出现养老诈骗新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为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惯用手段及防范措施,提醒广大老年群体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谨记不贪图小便宜,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帐汇款,守好自已的“钱袋子”。另外,通过社区单元长群、电子屏、小喇叭、悬挂横幅等全方位开展宣传,向沿街商铺人员发放防养老诈骗宣传页,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预防养老诈骗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