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大观检察:主题党日进农场 共话守护“养老钱”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7-01 08: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8日下午,大观区检察院党员网格干警与皖河农场永成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预防养老骗局。永成社区中联B组党委书记何爱军、各党支部书记10余人参加。

活动中, 党员网格干警以《远离养老骗局守护晚年幸福》为题,从养老诈骗的危害、养老诈骗的典型形式、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办理的各类诈骗案件,以身边人、说身边事、普身边法,受到与会党员同志的欢迎。

现场回答部分党员同志关于预防养老诈骗的提问后,干警还与在座社区党员干部就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满意度进行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