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大观区菱湖社区:黄梅戏曲送到家 反诈宣传入人心

  • 菱湖街道
  • 姚晓红
  • 2022-07-04 15: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大观区菱湖社区联合市京话剧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戏曲名家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献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的同时,借此契机,加大了对养老诈骗知识宣传。

月上梢头,晚风习习,演出现场,国家一级演员、白玉兰奖获得者夏园园、苏俊、马自俊、潘丽萍等戏曲名家和黄梅新星们相继登场,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传统黄梅小戏、黄梅戏经典联唱、京剧表演唱以及琵琶弹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连连的节目让现场戏迷们足足过了一把戏瘾,整个演出过程中,喝彩不断,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大观区菱湖社区悬挂 “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横幅,志愿者积极发放养老诈骗宣传单页,耐心介绍养老诈骗常见手段及预防之策,切实将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动宣传融入到观众心里,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还为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