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十里铺乡袁江村:上下联动 “禁毒+反诈”齐宣传 筑牢全民防火墙

  • 本站
  • 2022-07-12 16: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为深入推进禁毒与反诈宣传教育,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大观区十里铺乡袁江村联合市林业局在袁柏康居小区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构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筑牢全民防火墙。

活动中,市林业局和袁江村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向居民讲解禁毒和反诈相关知识,发放禁毒和反诈宣传资料,提醒居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袁柏康居小区居民识别与应对各类诈骗手段的能力。同时提醒居民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汇款、转账和泄露自己的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或拨打110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并让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诈”宣传手册200余份,有效提升辖区居民禁毒、防诈骗意识,让更多人意识到毒品和诈骗的危害,为创建平安和谐政治村庄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