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1-05-28 16: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8日,怀宁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德盈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县政法各单位关工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着眼青少年全面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广泛开展道德教育和法制教育,组织动员“五老”和政法干警进校园、上讲台,讲述亲身经历,开展普法教育,打造法治进校园示范学校,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向广大青少年讲好党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要大力推动关工委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努力开创全县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