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面对面”听企业心声 “实打实”帮企业解困

怀宁法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 本站
  • 刘汪求 汪娜
  • 2022-04-21 11: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4月19日上午,怀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林深入怀宁经济开发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三环康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王海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法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随后,王海林一行来到安徽稼仙金佳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大米加工生产线、标准化高大平房仓储库和粮食周转库,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现状、用工情况。该企业于2015年破产重整后重新营业,目前总资产2.66亿元,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3.74亿元,近年来先后获得安庆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强等荣誉。

王海林在走访中表示,今年以来,怀宁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坚持发挥和延伸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怀宁法院将认真梳理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法律风险,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等活动,提升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怀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