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县法院
  • 谢士华
  • 2022-04-21 17: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下午,怀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林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基层法庭庭长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的决定》等内容,书面学习了其他内容。集中学习后,三名同志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要坚持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法院工作各个环节,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