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高河分局四送一服进企业,百日行动护营商

  • 乡镇动态
  • 丁静
  • 2022-08-11 0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怀宁县公安局高河分局先后召开娱乐场所、旅馆业、网吧和寄递业等行业场所工作会议,并积极开展“四送一服”进企业活动,为“百日行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娱乐场所工作会议上,民警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全面规范我市娱乐场所聘用保安人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其按照规定及时配备有能力、有资质的保安员;在旅馆、网吧业工作会议上,民警讲解了外宾登记的操作规范,传达县防疫指挥部关于做好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并通过发放联系函的方式以方便企业可以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减小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在寄递业工作会议上,民警就加强寄递安全、落实“三个百分百”的重要性展开阐述,告知其如有可疑线索立即上报,提高了企业合法运营和规范管理的意识。

通过一系列优企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行业场所的管理,更进一步加强了警企联系,优化了营商环境,全力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