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怀宁警方查处一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

  • 本站
  • 2021-05-18 15: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4日,安徽发布2020年度打击经济犯罪十大典型案例,怀宁县公安局侦破陈某军等人非法经营案位列其中,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5名涉案人员均已成功移送检察院起诉。

2020年9月1日,怀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怀宁县城一停车场有人私售汽油。经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加油车停放在县城怀安河公园停车场,车内无人。由于对面就是居民小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和法律宣传,迫于强大政策攻势,现场销售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武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根据张某武供述,办案民警从供应链、销售链上进行信息研判,深挖彻查,很快将在怀宁负责销售的王某、程某抓获,随后在宿州、合肥将上线贩油人员陈某军、张某、孙某登抓获归案。

2019年9月份以来,陈某军伙同张某、孙某登等人在无营业执照、危险化学物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利用箱式货车装载汽油运到怀宁县高河镇,出售给程某和王某,由程某和王某在怀宁县销售。经公安机关侦查,陈某军每次自己或安排张某、孙某登驾驶箱式货车送油到怀宁县,总价值达10万余元。陈某军每月支付张某5000元工资。张某、孙某登都在送汽油到怀宁县后,通过微信和支付宝收取程某和王某的购油款,再转账给陈某军。

另查明,2019年以来,陈某军在无营业执照、危险化学物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从外地进购汽油后,提供给李某平、彭某龙、张某志、汪某强、刘某,张某武等人(另案处理)在合肥市销售,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