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司法局开展基层司法所业务督查

祝节

  • 本站
  • 2022-06-14 16: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怀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带队到月山司法所和石镜司法所开展基层业务督查,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及法治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局长汪言平一行通过听取各司法所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安置帮教工作档案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走访民主法治示范村,全面了解各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出,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密切关注两类重点人员各项动态,排查是否存在风险隐患,特别对涉黑涉恶的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做到重点对象重点监管、重要时段重点监管,制定切实可行的监管措施和对策。二是积极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结合自身文化特色,联合基层站所在村开展各种接地气、有特色的普法工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人民调解为人民,全力护航二十大”专项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面摸排各类矛盾纠纷,通过深入细致的排查,把矛盾解决在当地、化解在基层。

据悉,怀宁县司法局将常态化对各司法所业务的工作开展督查,通过定期或者不定期的检查指导,以检查带动进步,全面加强司法所建设,切实提升司法所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