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高河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首战告捷

  • 本站
  • 高河镇
  • 2022-07-11 1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及市局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总体部署,怀宁县公安局高河分局与高河刑警队经过多日的夜间蹲守,于7月7日凌晨成功抓获在高河疯狂盗窃40余起的犯罪嫌疑人,打响百日行动“第一枪”。

犯罪嫌疑人田某于2022年6月9日、15日,7月6日、7日在怀宁县高河镇通过剪U型锁入室盗窃、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盗窃电瓶车等方式疯狂作案40余起,群众损失金额数万元,引起高河责任区民警高度重视。

高河分局联合高河责任区刑警队经过几个昼夜的视频追踪蹲点守候,于7月7日凌晨1时许在高河城区内发现犯罪嫌疑人踪影,高河分局和高河责任区刑警队协同配合,分头堵截。凌晨4时许,高河分局民警盛彬,辅警张巩利在预判嫌疑人可能作案的区域驾驶便车巡逻,突然发现嫌疑人驾驶电动车正在踩点准备作案,盛彬立即驾驶车辆紧跟其后,犯罪嫌疑人田某发现后立即加大马力疯狂逃窜。后民警驾驶车辆将田某逼至角落,田某见状弃车逃跑,民警盛彬,辅警张巩利迅速下车实施追捕,二人合力直接将嫌疑人扑倒在一小区内水泥地上,田某与我方二人展开殊死搏斗,并掏取作案用的螺丝刀进行拼命反抗。

最终,经过二十分钟的顽强拼搏,盛彬、张巩利二人合力将田某成功控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