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司法局当好防疫“三员”显担当

  • 本站
  • 陈文祥
  • 2022-08-25 17: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怀宁县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投身到抗疫最前线,同心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好抗击疫情“战斗员”。局党组迅速组织机关干部全员下沉网格,第一时间完成包保网格管控,规范开展卡口值守、核酸检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5名律师主动响应号召,在值守点协助劝导出入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律师力量。全县各司法所按照乡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展现出司法行政系统的担当作为。

当好防疫政策“宣传员”。利用“大喇叭”、居民群、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出动宣传车1辆,张贴通告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上门走访居民6000余人,把疫情防控的最新声音及时传递到百姓耳中,营造了全民动员、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当好民生保障“服务员”。践行“一改两为”要求,在各小区楼道醒目位置设立信息公示牌110个,公示物资保障、就医保障联系方式,妥善解决群众诉求,确保群众生活得到保障。每天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宣传线上购物流程,收集汇总居民需求统一线下团购,针对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指定专人上门配送,全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