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到怀宁县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 本站
  • 凌亚燕
  • 2023-02-03 0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31日,安徽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任少军、安庆市司法局副局长何强胜一行五人到怀宁县司法局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怀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英陪同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考察形式。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怀宁县社区矫正中心的办公环境、工作条件,在社区矫正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任少军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汇报,肯定了怀宁县社区矫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委员会的作用,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大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改革创新,打造执法管理新模式;三是积极探索社区矫正教育帮扶新机制,实现帮扶效果最大化;四是加快推进智慧矫正中心规范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矫正智能化水平。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怀宁县高河司法所和石牌司法所,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谈话等方式对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调研。(作者:凌亚燕;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