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党员春训来洗礼,法润乡村社区正当时

  • 本站
  • 2023-02-03 10: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潮涌动,万物复苏,正是奋进而为的好时节。近日,怀宁县以党员春训班活动为契机,在全县243个村(社区)开展法润乡村社区专项巡讲,持续强化面向基层群众的法治宣传教育,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法律服务的温度。

活动期间,各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统一制作的PPT讲稿,图文并茂地宣讲反电信诈骗、婚姻家庭、农村宅基地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把“无声的法律条文”变成“有声的宣传语言”,告诉村民如何利用法律解决身边的“麻烦事”和“哑巴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位村民说:“这次法治讲座很接地气,我们老百姓都爱听,以后要多学点法律知识,依靠法律来解决问题”。目前,全县开展巡讲活动200余次,发放民法典、反电信诈骗等宣传读本和单页2万余份,受众10万余人。(作者:肖重强;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