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公安:“警”彩纷呈开学季 护航新春第一课

  • 本站
  • 李艾
  • 2023-02-08 14: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8日,怀宁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联合“江淮义警”到辖区稼先学校开展 “护学岗”, 为辖区学校构筑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时段,民警和“江淮义警”提前到学校周边执勤、巡逻,认真疏导学校门口及附近道路交通,合理分流车辆,指挥家长接送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等待,并提醒过往车辆绕行,缓解通行压力,尽心尽职做孩子们的“守护神”,为莘莘学子撑起校园“安全伞”,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

通过开展“护学岗”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为学校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有效地提升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了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良好的社会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者:李艾;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