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怀宁茶岭: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1-06-16 08: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6月11日,怀宁县茶岭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在茶岭镇茶岭村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和身边的例子向群众进行宣传,极大的调动了群众们的积极性,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反诈骗等宣传材料,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平安茶岭建设的知晓率,提升了满意率,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工作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