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怀宁县金拱司法所:学史力行守初心 服务群众担使命

  • 本站
  • 汪玲
  • 2021-08-16 11: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怀宁县金拱司法所以史为鉴,学史力行,积极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聚焦法援惠民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并“零距离”服务。

怀宁县金拱镇辖区王某年老体弱,家庭贫困,靠政府低保维持生活。今年元月份王某搭乘怀宁县公交公司运营的某路公交车,刚上车还未来得及坐下,公交车司机启动发车,致使王某摔倒在车厢内,后经医生诊断为左胸8根肋骨骨折,并紧急实施手术治疗,现已治疗终结,双方始终无法就赔偿数额达成一致意见。王某万般无奈之下到镇司法所求助,司法所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王某,并引导王某申请法律援助维权,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目前王某已经获得了法援律师免费维权,案件正在办理中。

接下来,怀宁县金拱司法所将继续学史力行守初心,服务群众担使命,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并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肩负起时代使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