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县高河司法所开展 “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 本站
  • 王雨纯
  • 2021-08-26 08: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法律意识,高河司法所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宣传活动,大力宣传防疫普法知识。8月24日,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人群密集的商超门口及农贸市场,就疫情防控法律知识进行宣传,现场讲述法律安全知识,解读法律知识盲点。同时,号召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争做文明居民,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科学防疫,提升自我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了群众理性对待疫情、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治保障,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进行。(王雨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