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开学第一课,我是这么做

------ 月山镇开展党史教育、法治进校园活动

  • 本站
  • 月山镇 汪 兵
  • 2021-09-02 1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1日上午,由月山镇关工委、月山镇司法所、月山镇综治办、月山镇文化站、月山镇中心学校等五部门联合主办“开学第一课 —— 月山镇党史教育、法治进校园活动”正在学校操场上举行。

操场上并排竖立着六块大展板,每块展板图文并茂,分别展示着六个不同的内容,但都是围绕着红色基因教育、法治教育这两大主题。展板前有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同学们个个都竖起了小耳朵,聚精会神地听着,仿佛置身于展板里的故事中。

本次展览是月山镇关工委等六部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围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提高青少年法治素质等专为青少年学生量身定置的,其宗旨是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倡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史学观。展览中有学生对着画面提问和老师生动详细的讲解,“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本次展览通过视觉印象激发了青少年学生学习历史的兴趣,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法治教育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