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法治宣传进村入户获称赞

  • 本站
  • 2021-09-09 16: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辖区群众法治意识。9月9日,怀宁县黄墩镇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深入村组农户家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婚姻家庭、土地承包、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做法律明白人。让老百姓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知晓法律知识、享受法律服务。此次活动,普法志愿者共进入30户农户家开展法治宣传,发放法治宣传资料60余份,法治宣传袋30个,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方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