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金拱司法所开展“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1-09-13 09: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99日,金拱司法所到辖区黄马村开展“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册以及法援礼品,并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接下来,金拱司法所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开展“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并为更多的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为他们撑起法援的蓝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