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茶岭中心学校举行“学法用法”知识竞赛

  • 本站
  • 2021-09-17 15: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落实落细“法治进校园”的相关举措,9月14日上午,怀宁县茶岭镇中心学校举行“学法用法”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卷以《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消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宪法》的内容为主,都是与小学生学习、生活、生命安全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中,学生们在各自的座位上认真细致作答,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本次竞赛活动,让法治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巩固和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为孩子们知法、学法、守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法治校园建设的内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