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月山镇中心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 本站
  • 丁春红
  • 2021-09-17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月山镇中心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红色经典故事分享、“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传诵方式,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在校园代代传承。

走进铁铺岭战斗遗址,宣讲员为孩子们讲述党的故事、英雄烈士的故事,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的崇高理想和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孩子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他们成才的动力。

活动邀请月山镇复员军人郑海涛走进课堂,向学生们讲述“抗美援朝”的战争故事,展示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并寄语孩子们传承精神,不忘历史,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该校还以齐声诵读的形式,重温少先队员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集体献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